很久沒有在這邊打上我的近況了呢
說不定也是有人從這邊偷偷follow我的呢XD
(自我感覺良好再度爆發QQ)



 
大學真的有了各版就會把網誌廢除XD



  


 然後最近似乎漸漸的可以把人際關係看的不是那麼重
也不是說不看重啦
就是會習慣"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其實常常在想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也是可以過得不錯
之前不知道在哪邊看到的書
好像是《大學生必修的75堂課》吧!
裡面寫到說:大學生獨自一個是很正常的事情
好像漸漸可以瞭解這是怎麼一回事情了
平常如果大家有一起上課
就可以隨口約一下一起吃飯!這種感覺很自然很舒服
但是如果是自己宅在宿舍,那就得自己一個人吃
找不到人陪也得欣然接受
有時候自己一人吃飯可以很好控制用餐的時間
也是挺不錯的吧!


 
然後
最近在某正咩網誌看到一句我蠻喜歡的想法
 【如果保持距離,或許就能保護自己,卻也注定永遠寂寞 】
 真的有一種自己好像故意要保持距離的感覺QQ
都不太敢對誰太好呢
不管是誰喔
因為我會怕怕的 我怕自己到頭來又是一頭熱怎辦
不過我自己也很期待自己走出來的!

最近 

有人跟我聊天在說到
為什麼我不離三句就會聊到有關愛情
天阿 好像是這樣= =
這代表甚麼
感覺自己好矛盾又不知道要向哪邊尋求解答呢!

  

暑假有很多事情要做
來列一個表好了
6/28-7/04  達陣羽球訓練營in關廟(台南)
7/05-7/18  台大漁服生活營in台大(台北)
7/18-7/31  台大漁服生活營in七美(澎湖)
8/21-8/23  台大南友宿營 in曾文(台南)
8/24-8/26  台大資管宿營 inXX(台北)

天阿是有沒有這麼忙?
重點是期末要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