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或許在這一條路上,

我一直都會走得比較辛苦吧!

我沒有那種可以很自然跟女生聊得很開心的能力,

或許是對於女生我不太敢卸下心防,

也或許是第一場不算戀愛的戀愛傷了我那曾經最單純的想法。

 

 

 

我不知道這一次的跳港告白,會又再一次傷了另一個人。

妳。

 

 

這是我怎樣都沒有想到最糟的結果,

我不知道你的反應會這麼大,大到用酒來麻痺自己,

雖然我很看不慣那種會借酒澆愁的人,但是往往自己遇到了卻也控制不住。

也就只能這樣了吧!

如果我打在這邊你可以看到,那麼算是我對你的關心,

因為我不知道要用甚麼身分讓你了解,是朋友嗎?還是一個讓你失望透頂的爛男人?

但是我還是得讓你知道,我是關心妳的。

 

從星光舞開始,其實說對妳沒有好感是騙人的

但是有過一次經驗後,我覺得要再多相處才是真正的了解,

曖昧的那一段時間,其實我一直在思考

我們是不是真的適合,或許只是妳因為那一段時間的傷痛

所以需要有人陪你聊聊談談心,而我剛好出現了。

"時間到了會有好一點的答案的"

當下說出這一句話,我認為我們可以藉由工準的每天相處,

讓我們更加認識更加熟悉彼此,

但是了解過後,我知道我們還是適合當一起耍白爛的朋友,

總之我希望妳不要太難過想太多,因為這樣我也會很難受。

 

 

 

 

只希望妳能快快好起來,但是不是用逃避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