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次的月圓 是那樣的朦朧

把你我的心都罩住

我們都沒有對彼此坦誠 沒有走過

我選擇結束這一段感情

並不是說我想遠離你 去尋找更好的人

而是在那段期間 發生了太多事情

對於完全沒有戀愛經驗的我 或許是一次來的壓力太重 太多

所以我選擇遠離 遠離那種我不喜歡的感覺

 

 

我還記得在墾丁的那一次

跟你走在墾丁大街

看到的一樣是月圓 是很圓很圓的那一種

因為那時候的心是滿滿的

總覺得好像遇到了可以相處很久的另一半

但是時間會說話

過了一段時間後

多相處過後 可以更知道彼此的個性

但我覺得我總是活在你媽媽的壓力下

那不是最真實的我

所以我覺得其實我對於這一段戀情

也是沒有坦白 沒有說得很清楚

可能是長輩給的壓力 我不知道從哪邊去找到一個發洩的管道吧

因為我總又不可能在跟你說你媽怎樣怎樣

畢竟那是你媽

你媽真的對我太好太好了

好到我不知道我要用什麼方式去報答她

我口口聲聲允諾她要對妳好一點

但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這樣子的答應 是一種無法拒絕卻又會造成壓力的來源

我哪怕那一天得罪了妳 辜負了妳媽媽

我怎樣都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多了這一份憂慮 我覺得我變得不是在談戀愛

而是一種家長式的應付的感覺

 

 

那一段屬於我們的記憶

夜市 橋南老街 堤防上 文化中心 早餐店 國小 墾丁大街

嘉義  路旁的牛 100 200公里數 我的小白

我還記得

妳是我第一個牽手的女孩

妳是我第一個騎機車載的女孩

妳是我第一個告白的女孩

 

 

然而每次看到月圓

這些記憶都一直衝擊著我的腦門

until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